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发布2018年统招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含在学同等学力博士外国语成绩)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4-19

现发布我校2018年统招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含在学同等学力博士外国语成绩)。考生可凭借本人姓名、准考证号、有效证件号码登录我校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系统进行查询(点击登录),统招考生批次请选择第一志愿,在学同等学力请选择同等学力。

本成绩自发布之日起,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与预估分数差距较大,可在系统中提交复核申请,申请受理事宜具体说明如下:

    1. 完全由客观选择题组成的专业基础课,采取机读方式进行试卷评阅,原则上不接受复核申请。如的确认为与预估分数有明显差距,可申请复核。考生本人不能直接对答卷进行复查,专业基础课的复核申请由我校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门的试卷复核人员进行复核。

    2. 外国语考试科目学校受理复核申请后提交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进行复核。

    3. 申请时间: 4月14日—16日。

    4. 申请方式:仅限网上申请。

    5. 复核结果的反馈:请关注网站的后续通知。

    在学同等学力人员的外国语合格分数线为标准分300分。如对成绩有异议,按照上述复核方式进行。

    统招考生请密切关注学校网站后续通知。

相关话题/同等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