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图书情报专硕图情接收本科是工学的学生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吗

本站小编 中国医科大学/2022-10-11

提问问题: 图书情报专硕

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提问人: 15***36

时间: 2022-09-26 15:20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1.今年图情接收本科是工学的学生,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可以吗?2.需要工科生掌握编程等计算机有关的技能,或者其他有关图情的专业知识吗?3.有看到贵校的图情专业设置的教研室在健康数据,那么以后研究方向是主要和计算机有关吗?4.复试跨考生需要加试吗?

回复内容: 往届考生的学位类型以学位证书为准,应届考生可咨询自己的本科学校。 培养相关问题考生可咨询对应学院。 复试具体考核内容及考核形式详见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由学校另文规定和发布。
相关话题/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