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报考资格院校的学硕《100400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以及专硕

本站小编 中国医科大学/2022-10-11

提问问题: 咨询报考资格

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提问人: 18***11

时间: 2022-09-26 10:40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们院校的学硕《100400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以及专硕《105300公共卫生》,是否接受医学门类下的四年制《医学影像技术》(理学学位)学生报考?有些院校是不限制的,咨询下老师,咱们学校可以吗?谢谢您的回复!

回复内容: 请仔细阅读我校2023年统考硕士招生简章。 公共卫生、药学专业学位(招生专业代码分别为“105300”、“105500”)接收本科毕业专业为医学,或生物学、药学等理工类考生报考。此外,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社会医学教研室)也可接收本科毕业专业为管理学的考生报考。 简章未提及的专业限制条件为不设限制。
相关话题/公共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