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图书情报了解报考图书情报专硕专业的限制会将电子商务归属管理类

本站小编 中国医科大学/2022-10-11

提问问题: 图书情报

学院: 健康管理学院

提问人: 13***11

时间: 2022-09-24 16:02

提问内容: 1.想了解一下报考图书情报专硕专业的限制,会将电子商务归属于管理类嘛,还是按所属学校院系?2.图书情报新增专硕招生人数含推免的人数,预计是10月20号发布对吧。

回复内容: 请考生仔细阅读我校2023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电子信息专业学位(专业代码前四位为“0854”)、图书情报专业学位(专业代码前四位为“1255”)接收本科毕业专业为工学、理学、医学、管理学的考生报考。 考生学位类型以学位证书为准。 我校2023年拟招生总计划与招生章程已发布在中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2023年统考拟招生计划暂未发布,请考生关注官网。
相关话题/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