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符合报考要求政治英语录取分数线自考本科毕业有学位证书考非全日

本站小编 中国医科大学/2022-10-11

提问问题: 是否符合报考要求,政治英语录取分数线

学院: 护理学院

提问人: 42***om

时间: 2022-09-24 14:50

提问内容: 你好,自考本科毕业,有学位证书,想考非全日制护理学研究生,是否符合报考条件,一般报录比是多少,政治和英语最低分限制在多少,谢谢啦

回复内容: 请仔细阅读我校2023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以及拟招生总计划。 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若取得复试资格,需加试三门与报考研究生专业所对应或相近的本科专业主干课程。 在满足上述基本条件的同时,报考我校研究生的考生还须满足报考专业的本科毕业专业和学位要求(报考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护理学专业学位及学术学位、医学教育学、心理学、公共管理、图书情报专业学位考生须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士学位证书)。 护理学专业学位(专业代码为“105400”)接收本科毕业专业为护理学、助产学考生报考。 我校2023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招生专业为智能医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 我校不作报录比的统计。 分数线根据每年考试具体情况划定,现阶段无法预测。
相关话题/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