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举办“红医名师讲坛”——邹飞教授报告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1

4月27日下午,国家教学名师、南方医科大学邹飞教授作为我校“红医名师讲坛”特邀嘉宾在线上作了题为“医学院校青年教师的职责和成长之路”的专题报告。学校省级校级教学名师,各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学骨干和2021年新入职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邹飞教授从我国高等教育进入了新时代,大学当前的主要工作:四个一流、提高教学能力、提升培养质量、适应人才评价体系的转变等四个方面结合典型事例和详实数据作了一个站位高、格局大,内容丰富、指向明确、生动精彩、催人奋进的报告,使大家深受启发,对我校弘扬“爱教善教、守正创新”的教风,促进广大教师持续提升发展具有重要的建设意义。


“红医名师讲坛”系列学术活动是以加强教师教学发展,更新医学教育观念,促进医学教师师德培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宗旨,邀请以全国模范教师、教育部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教学名师等为代表的在国内外教育教学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专家来我校作精彩报告。本次是“红医名师讲坛”系列学术活动第二讲。





邹飞教授,博士生导师,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首席专家。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国家教学名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教指委委员。科技部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国家一流专业、一流金课、虚拟教研室等负责人/主任。国家科技奖、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审和重大项目评审专家。


信息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