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外语教研部成功举办“SSCI论文撰写与发表”学术讲座活动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1

4月24日上午,外语教研部联同科研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SSCI撰写及发表经验分享为主题的学术讲座,邀请外语教研部王清华博士主讲。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赵阳、外语教研部主任王奕萍、各学院(研究院)教师及学生440余人线上参加了交流学习。


赵阳表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致力于通过公众号和小型workshop等多形式为教师提供优质学习资源,实现教师发展全覆盖,鼓励教师学术发展、科研探索和经验分享。


王奕萍感谢各联办单位对本次讲座的大力支持和宣传。为满足一线教师的科研需求,本次讲座应需而生,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她鼓励每位教师在科研实践的道路上迈开坚定步伐,跨过艰难险阻,逆风而行、向阳而生!





王清华结合自己科研的亲身经历,从SSCI国际核心期刊论文的构思、选题到文献查阅、文献阅读、实验设计、数据的统计分析,再到SSCI期刊论文的撰写、投稿和修稿,对SSCI论文的撰写与发表的全过程进行详细剖析。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干货满满,王清华以“在付出很多辛苦和努力写出的稿子被拒的时候,不要气馁、不要放弃,不要质疑自己的付出,所有的付出都是一种积累、一种沉淀,它会默默铺路,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你走过的每个低点都会成为通往高峰的必经之路,继续努力吧!”作为结语,道出了每位在科研道路上反复求索的教师的心声。


此次讲座是外语教研部系列教研学术活动之一,后续会聚焦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线上教学观摩等专题继续开展学术活动,为教师交流搭建更多平台,推动提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


信息来源:外语教研部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