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师生云端献唱 云歌会嗨翻校园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1

日前,学校“青春战疫·音梦而生”云歌会在网络视频平台火热开唱,12位院系领导、团干部、辅导员、一线教师和48名学生云端连线、同台献唱,师生携手,以歌声的力量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全校师生在彼此的祝福和支持鼓励下守望相助、齐心抗疫。




同学们用爱发声,用歌声演绎着“防疫友爱”,展现出红医学子携手并进、抗疫有我的坚定情怀,呈现出当代大学生抗疫必胜的信心与决心,传递着温暖、欢乐、自信和希望!


领导和老师精心准备的表演,在直播间掀起一波波刷屏热潮,亲和真诚的面孔,为同学们带来安心和信任,诚恳殷切的叮咛和鼓励,传递着“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信念与坚持。


8700余名学生线上观看了云歌会,直播间评论2800余人次,点赞25.5万次。云歌会为师生架起了别样的沟通桥梁,在同心抗疫下,用沉浸式陪伴、师生同乐的方式给广大学生吃了一颗“定心丸”,更让校园生活多了一份多彩、增了一抹温馨。


信息来源:团委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