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中国医科大学官方微博上线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21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构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全媒体格局,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的功能,进一步推进我校网络文化建设,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经过精心的调研策划、设计制作和内部测试,中国医科大学官方微博将于10月1日正式上线开通。
关注中国医科大学微博的方式如下:
方法一:登录个人新浪微博网页或手机客户端,搜索“中国医科大学”→点击关注;
方法二:直接输入网址:http://weibo.com/zhongguoyikedaxue,打开相应网页后点击关注;
方法三:可以直接使用手机二维码扫描软件或登录微博手机客户端后使用扫码功能,扫描我们提供的二维码: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关注!
党委宣传部
2016年9月30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