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董杰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5-08



  董杰,男,汉族,1966年2月出生,法学硕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专业技术二级警监。现任侦查系副主任。公安部精品课《刑事案件侦查》课程组长,中国刑警学院侦查学学科带头人,首届全国公安高等院校教学名师。

  1989年7月,东北师范大学物理系电子学专业毕业,到中国刑警学院工作至今。1994年研究生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社会科学系,获得法学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刑事侦查学基础理论、刑事案件侦查的理论与实务、侦查基思维、刑事侦查基本模式;在各类案件侦查特别是杀人、爆炸、有组织犯罪以及多发性侵财犯罪等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曾应国际刑警邀请赴国外讲授“卧底侦察”。

  先后在沈阳市和平区公安分局、广东顺德市公安局,沈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抚顺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锻炼,任刑警支队专案一大队大队长。

  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9项,完成学术论文30余篇,主编教材5部。
相关话题/侦查 刑事侦查 社会科学 大连理工大学 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