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王秋菊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5-08



王秋菊 女,汉族,中共党员,1965年9月出生,教授,专业技术二级警监,硕士研究生导师,辽宁省合同法研究会理事,刑警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经济犯罪侦查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社科部学术委员会委员。

1988年7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91年7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

近年来,出版著作一部,主持或参与《金融危机引发经济犯罪与社会稳定问题研究》、《金融风暴对辽宁经侦工作的挑战及对策》等省部级及院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商业贿赂犯罪研究》等20多篇,部分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其中,《我国当前的贫富差距与社会稳定》、《我国有效需求不足的深层原因剖析》被中国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近年在校开设课程有:《经济犯罪案件侦查》、《公司犯罪案件侦查》和《走私犯罪案件侦查》。
相关话题/侦查 学术 毕业 经济学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