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秦玉海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5-08



秦玉海,男,汉族,1964年12月出生,理学学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副导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公安部特殊津贴获得者,专业技术二级警监。

1986年7月,兰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并分配到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任教。先后被评聘任为中国刑警学院首席教授,中央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特聘专家,教育部信息安全教指委委员,公安部电子物证特长专家,司法部和公安部电子数据鉴定能力验证技术专家,辽宁省优秀专家,辽宁省教学名师,辽宁省专业带头人。2012年获得。

现任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网络犯罪侦查系主任。主要从事网络犯罪侦查和电子取证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和办案工作。先后主讲了《恶意代码犯罪调查》、《网络犯罪侦查》、《信息安全基础》、《VB程序设计》等课程,组织编写的“十一五”国家级规划“网络侦查与电子物证”系列丛书和组织编写的全国公安高等教育规划“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教材均已正式出版。主持完成的两项“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获得公安部科技二等奖。还先后组织完成了“鞍山中考漏题案”、“近亿元的社保资金挪用赌博案”等重大案件的电子物证的鉴定工作。
相关话题/电子 侦查 网络 组织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