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渤大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北方赛区)获特等奖并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1

7月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北方赛区)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经过食品工程原理和食品工艺学的理论考试及食品工程虚拟仿真软件操作两项竞赛的激烈角逐,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志鹏、赵文竹老师指导,2017级本科生夏晨思、阚若彤、孙笑阳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大赛(北部赛区)特等奖,并成功进入8月22日至25日在在福建农林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本科食品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激发大学生学习积极性,探索食品工程理论与生产实际相结合的新途径。赛前,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做了精心地准备,师生们不顾夏日的酷暑,刻苦钻研、努力复习。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过硬的实践操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话题/食品工程 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