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渤大学子在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博弈竞赛中获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1

6月21日至2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和辽宁省财政厅主办的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博弈竞赛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渤大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共获冠军奖杯1个,金牌3枚,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陈澳宇等3名同学组成的点格棋团队获得冠军奖杯和一等奖,并获3枚金牌,指导教师为张丽娟和赵震;朱雅喃等3名同学组成的点格棋团队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为赵绪辉和王晓轩;孙义来等3名同学组成的亚马逊棋团队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为陈超和冷强奎;翟悦彤等3名同学组成的爱恩斯坦棋团队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为张树明和张龙昌;马富杰等3名同学组成的不围棋团队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为赵震和孙德才;汪诗琪等3名同学组成的爱恩斯坦棋团队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为赵绪辉和贾志淳;王国军等3名同学组成的亚马逊棋团队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为冷强奎和刘春晓;郑博予等3名同学组成的海克斯棋团队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为陈超和毕嘉娜。

  此次大赛是辽宁省首次举办的大学生计算机博弈竞赛,为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博弈竞赛暨第十三届中国计算机博弈锦标赛辽宁分赛区竞赛,共有来自东北大学、辽宁大学等18所高校的13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我校在本次竞赛冠军奖项上,取得了历年计算机博弈竞赛奖牌零的突破。为积极参与该项赛事,渤海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渤海舆情与大数据研究中心(数字出版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特组织校级选拔赛,从全校12支本科生团队中选出9支团队参加了省级竞赛,参赛成员分别来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数理学院。
相关话题/本科 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