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渤海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4-19

 根据国家政策及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人员
1、初试第一志愿报考渤海大学且总分、单科分数达到或超过国家A类地区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线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生(名单附后)。
2、总分、单科分数达到或超过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且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已经接受我校复试通知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调剂考生。
3、“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复试和接受调剂复试基本分数线:单科不低于30分,总分不低于180分。
 二、复试安排
 1、报到时间:2018年3月31日8:00—11:30 ,学生报到后即可到校医院进行体检,不需空腹。
  2、报到地点:渤海大学松山校区(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科技路19号)综合南楼6楼 (北门直行左侧图书馆斜对面楼)。
3、同等学力考生加试:3月31日下午13:00-17:00(考生须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
4、心理健康测试:3月31日18:00—20:30心理素质测试(机考)。
5、复试时间:4月1日--4月2日。
6、复试内容:
(1)非外国语学院考生:外语听力、外语口语、专业笔试、专业面试。复试外语口语和听力的语言种类与初试语种相同。
(2)外国语学院考生:专业笔试、专业面试。
(3)复试和加试科目见《渤海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7、查看复试结果并进行现场确认:
(1)4月2日下午15:30公布复试合格人员名单,合格考生进行现场确认。一志愿考生确认地点为渤海大学音乐厅(图书馆东南侧),调剂考生确认地点为招生办公室(行政2号楼104)。确认结束时间约为18:00,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2)现场确认为必要环节,考生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地点进行确认。因不参加确认造成无法录取的,由考生个人承担责任。
8、其他: 考场、考试时间等具体安排报到当天详见公告及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下列材料参加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才能准予参加复试:
 ①非应届考生携带本人毕业证(本科结业生携带结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准考证原件。
 ②应届考生携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准考证原件。
③携带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在渤海大学招生网下载、打印、签字、盖章)。
④我校执行教育部规定的各类研究生招生考试加分政策,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复试前向我校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⑤报考定向培养的考生报到时须向我办提出并领取定向培养协议书,逾期不再补办。
⑥“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另须携带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2、 体检。依据教育部、卫生部、残联相关文件对复试考生在报到当天进行体检,不符合标准者取消录取资格,体检费60元。体检地点:渤海大学校医院(北门进入环路西行,西运动场南侧)。
3、考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录取和无法正常调取档案等情形的,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4、所有复试考生需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调频收音机、耳机等考试用品参加考试。美术学专业考生还应自带绘画(书法)所需工具参加创作科目考试。课程与教学论(音乐)专业考生面试考试时可自带伴奏带。
5、参加复试考生请到渤海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210.47.176.3/page/depart/zsxx/yanjiusheng/)查询《渤海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
 四、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电话:   0416-3400137  
 地点:渤海大学行政2号楼104
   联系人:王老师    
附件:渤海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
 
 
                                                                                                  渤海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23 日
渤海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xls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