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渤海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三批复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5-18

各位考生:
    我校三批复试部分专业继续接收调剂考生(详见附件),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调剂要求
1、须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数达到国家A类地区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法律(非法学)专业只接收同专业考生调剂,其他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入该专业。
6、满足教育部2017年关于调剂政策的相关规定。
二、调剂流程
1、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我校于48小时内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筛选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回复,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
3、登陆渤海大学研招网(http://210.47.176.3/page/depart/zsxx/yanjiusheng/)查看复试通知及复试方案,按要求准备参加复试。
4、复试合格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接受待录取通知,进行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三、联系方式
渤海大学招生办公室
电话:0416—3400137
网址:http://210.47.176.3/page/depart/zsxx/yanjiusheng/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科技路19号   
邮编:121013 
                                               渤海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4月7
 
附件:渤海大学2017年研究生三批复试接收调剂考生专业目录
 

院系码 院系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备注)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0102 课程与教学论     非全日制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0106 高等教育学    非全日制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02 学科教学(思政)    非全日制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02 学科教学(思政)  全日制(只接收士兵计划调剂考生)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03 学科教学(语文)     非全日制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03 学科教学(语文)  全日制(只接收士兵计划调剂考生)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04 学科教学(数学) 非全日制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04 学科教学(数学) 全日制(只接收士兵计划调剂考生)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09 学科教学(历史)  非全日制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09 学科教学(历史)   全日制(只接收士兵计划调剂考生)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14 现代教育技术   全日制(只接收士兵计划调剂考生)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15 小学教育  非全日制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15 小学教育    全日制(只接收士兵计划调剂考生)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16 心理健康教育   非全日制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16 心理健康教育   全日制(只接收士兵计划调剂考生)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18 学前教育   非全日制
001 教育与体育学院  045118 学前教育  全日制(只接收士兵计划调剂考生)
002 文学院 050102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非全日制
002 文学院 050301 新闻学     非全日制
003 政治与历史学院 010108 科学技术哲学   非全日制
003 政治与历史学院 060200 中国史      非全日制
004 马克思主义学院   030501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非全日制
004 马克思主义学院   030505 思想政治教育     非全日制
005 外国语学院    045108 学科教学(英语)   非全日制
005 外国语学院   045108 学科教学(英语) 全日制(只接收士兵计划调剂考生)
014 国际交流学院   045300 汉语国际教育  全日制(只接收士兵计划调剂考生)
015 经法学院     025100 金融    非全日制
015 经法学院   025100 金融    全日制(只接收士兵计划调剂考生)
015 经法学院     035101 法律(非法学)   非全日制
015 经法学院   035101 法律(非法学)  全日制(只接收士兵计划调剂考生)
015 经法学院     035102 法律(法学)  非全日制
015 经法学院   035102 法律(法学)   全日制(只接收士兵计划调剂考生)

相关话题/调剂公告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渤海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二批复试)
    各位考生: 我校二批复试部分专业继续接收调剂考生(详见附件),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一、调剂要求1、须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2、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数达到国家A类地区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线。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4、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8
  • 渤海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一批复试)
    各位考生: 根据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部分专业接收调剂考生(详见附件),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一、调剂要求1、须符合我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2、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数达到国家A类地区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8
  • 甘肃中医药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要求与调剂公告
    甘肃中医药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要求与调剂公告各位考生: 为方便广大考生复试及调剂,根据教育部《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6年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10-06
  • 云南警官学院2016年警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公告
    云 南警官学院始建于1950年,历经昆明市军管会公安部公安学校、云南省公安学校、云南省人民警察学校、云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等时期。2003年升格为本科 院校,更名为云南警官学院。学院内设9个党政管理机构,有禁毒学院、刑事侦查学院、治安管理学院、信息网络安全学院、法学院等13个教学部门。设有禁毒 学、刑事侦查学、刑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4
  • 2016年北方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我校预计有部分专业需要调剂,目前考生可联系相关学院,待国家线下达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的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一、调剂原则1.考生初试成绩应达到国家教育部统一规定的硕士生B类地区复试资格线所规定的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2.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应该相同或相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1
  • 山西医科大学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校外调剂公告(第三批)
    山西医科大学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校外调剂公告(第三批)各位考生:为做好学校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工作,根据教育部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结合我校招考实际,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组研究通过,现将我校第三批调剂基本要求及相关内容通知如下:一、调剂基本条件1、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10
  • 山东大学哲社学院2016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二志愿考生调剂)
    哲社学院2016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二志愿考生调剂) 一、接收二志愿考生调剂专业:中国哲学专业、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含逻辑学)、宗教学专业、社会学专业、社会保障专业、社会工作专业硕士二、二志愿调剂条件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考生申请往我院调剂须满足以下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原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09
  •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16年招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一、调剂需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码 研究方向名称 接收调剂申请数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04
  •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6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有部分计划缺额,拟接收法律硕士调剂考生,现公告如下:一、调剂专业专业名称及代码:法律硕士(非法学) 035101 法律硕士(法学) 035102二、调剂要求及程序 1.我校 2016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最低分数线执行教育部《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6-03
  • 2016年沈阳体育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沈阳体育学院2016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有可调剂名额,符合条件且有调剂愿望的考生,从即日起可以将考生姓名、联系方式、一志愿报考学校以及初试各考试科目成绩,发到sytyyjsb@163.com此 邮箱。所有发邮件有调剂意愿的考生,我们将在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在中国研招网正式提交调剂申请的考生中优先审核,发送复试通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