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渤海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二批复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05-18

根据国家政策及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17硕士研究生二批复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人员
1、总分、单科分数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且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接受我校二批复试通知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调剂考生。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接受调剂复试基本分数线:单科不低于30分,总分不低于180分。
 二、复试安排
1、报到时间:4月5日下午2:30—4:00
2、报到地点:渤海大学松山校区(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科技路19号)行政2号楼1楼104室(招生办公室)
3、复试日程安排
4月5日下午2:30—4:00:报到、体检
4月6日:考试
4月7日上午:心理素质测试
4月7日下午:公布复试结果,现场待录取确认,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4、复试内容:外语听力、外语口语、专业笔试、专业面试。
5、复试考试的详细信息详见报到当天发放的复试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下列材料参加复试前的资格审查:
 ①非应届考生携带本人毕业证(本科结业生携带结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应届考生携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1份。
  ③携带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在渤海大学招生网下载、打印、签字、盖章)。
  ④我校执行教育部规定的各类研究生招生考试加分政策,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复试前向我校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⑤报考定向培养的考生报到时须向我办提出并索要定向培养协议书,逾期不再补办,后果后考生本人承担。
  ⑥“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须携带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⑦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才能准予参加复试。
  2、复试期间考生所需的交通费、住宿费、体检费等项目自理。
  3、体检。依据教育部、卫生部、残联相关文件对复试考生在报到当天进行体检,不符合标准者取消录取资格,体检费60元。
  4、报考全日制考生,有工作单位的,应提前处理好与所在单位的一切问题。若因考生本人或考生所在单位原因致使我校无法调取考生档案,造成不能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所有复试考生需要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半导体接收器及耳机参加外语听力考试。
  6、参加复试考生请到渤海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210.47.176.3/page/depart/zsxx/yanjiusheng/)查询《渤海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
  四、其它
   招生办公室电话:   0416-3400137  
   地点:渤海大学行政2号楼104
   联系人:张老师    
 
                                    渤海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3月29日
相关话题/复试通知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渤海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根据国家政策及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17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人员1、初试第一志愿报考渤海大学且总分、单科分数达到国家A类地区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线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生(名单附后)。2、总分、单科分数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且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接受我校复试通知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调剂考生。3、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8
  • 2017年沈阳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感谢你对沈阳建筑大学的信任并选择报考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目前,我校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管理办法已经公布,请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阅。为方便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工作,现将复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复试资格要求及日程安排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8
  • 沈阳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沈阳理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定于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进行[125300会计、055101英语笔译、055102英语口译、125100工商管理考生、03050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130500设计学复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现将复试相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一、复试考生1、一志愿考生① 一志愿报考沈阳理工大学;② 初试成绩达到ldquo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7
  • 沈阳理工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通知
    沈阳理工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时间定于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进行,报到时间为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现将复试相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一、复试考生范围一志愿考生:一志愿报考沈阳理工大学且初试成绩达到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调剂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7
  • 沈阳理工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沈阳理工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085225兵器工程、085201机械工程、085204材料工程、085210控制工程、085211计算机技术等专业复试时间定于2017年3月31日(周五)进行。现将复试相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调剂考生①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报考沈阳理工大学;② 初试成绩达到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7
  • 沈阳农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一、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报考我校各专业考生,达到《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基本分数要求》后,学术型专业研究生参加复试人数原则上为拟招统考生数量的130%,并据此划定各专业进入复试分数线、按初试成绩由高至低确定复试名单;专业学位(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参加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7
  • 2017年沈阳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2017年沈阳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根据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6]9号)和辽宁省招考办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沈阳体育学院将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复试与录取工作。现将相关事宜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7
  • 沈阳化工研究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进入国家最低录取线的第一志愿考生及研招网同意申请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于3月20日来院参加复试。具体安排如下:3月20日全天报到,(复试考生资格审查)考生需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考研成绩单、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往届生)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需带学生证、本科成绩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7
  • 沈阳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
    根据2017年国家研究生招生政策和报考我院考生情况,请以下考生3月22日8:30到沈阳工程学院研究生部(教学B座304室)报到参加复试,请各位参加复试考生详细阅读《沈阳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并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按时参加复试。 时间安排:3月22日:上午资格审查、体检【空腹】(体检费用自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6
  • 吉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附件: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材料物理与化学).doc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材料学).doc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材料加工工程).doc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材料工程).doc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