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渤海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董海霞

渤海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5-06



董海霞,女,汉族,1974年5月出生于辽宁省凌海市。教育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道德教育和教育文化学研究。先后主持并参与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出版学术著作1部,副主编1部。发表学术论文近二十篇。其中论文《试论教育学的精神品格——一个道家哲学的视角》被人大复印资料《教育学文摘》转载;论文《多元文化时代青少年道德教育的文化使命》被人大复印资料《青少年导刊》全文转载。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结题成果、合著《道德教育的文化使命》一书获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主要研究领域:道德教育文化;教师专业伦理。
联系方式:dhaixia_2972@163.com,**,**

相关话题/文化 教育学 论文 青少年 硕士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