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渤海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杨延东

渤海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5-06



杨延东,男,蒙古族,1960年1月出生,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高等教育学博士毕业,2006年作为高级访问学者赴牛津大学进修高等教育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辽宁省教学团队带头人、渤海大学教育学科学术带头人。兼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库评审专家、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教育学科)成员、辽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辽宁省独立学院协作会常务理事、辽宁省经济促进会理事等职。

主要从事高等教育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了2012年度辽宁省教育厅重大人文社科研究专项项目《单项度竞争时期我国高等教育生态治理理论研究》等6项省部级科研课题。先后出版《传统文化思想政治教育》、《中美高校学分制下的人才培养》、《中国高校后勤管理改革的行动研究:以渤海大学为研究个案》、《从知识传授到素质养成和能力提升:适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4部学术专著,在《高等教育研究》、《中国教育报》等学术核心报刊发表《大学校长在高校战略管理中的角色定位和角色转换》、《构建学校人力资源的新模式》等学术论文20余篇。2004年被中国高校联合会授予中国高等教育杰出贡献奖,2008年获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二等奖,2009年获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013年获辽宁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主要研究领域:高等教育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联系方式: **,

传真:**



相关话题/学科 学术 人力资源管理 教学 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