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辽宁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导师简介--马学东简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7

马学东

1965年10月出生,男,内蒙赤峰人,工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1984~1988年在东北工学院冶金机械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1988~1993年在鞍山冶金设备制造厂技术科从事冶金机械设计工作,设计了轧钢机、推钢机、钢锭转盘、振动筛等多种冶金、矿山设备;1993~1996年在鞍山钢铁学院机械系冶金机械专业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1996~1998年在鞍山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从事机械设计教学工作;1998~2003年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区)机电系从事机械设计及理论研究,获工学博士学位;2003年~现在,在辽宁科技大学任教,主讲炼钢机械等课程。发表SCI、EI、中文核心以上论文三十余篇,授权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省教育厅项目1项,并参与国家及省级以上项目10余项。精通有限元及离散元的计算机仿真,致力于颗粒物质动力学、机械热承载能力、节能等研究。

电话:**938邮箱:madong912@126.com

相关话题/冶金 机械 机械设计 论文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