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扬州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第二批次)报考说明(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20

因招生录取需要,我校医学院(转化医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将开通第二批次博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考条件

      请参考我校《2020年扬州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学科目录》中关于报考条件的相关要求。

二、报名时间

      2020年6月6日-6月12日

三、报名和报考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地址:https://yz.chsi.com.cn/

      医学院(转化医学院)将采用申请考核和硕博连读两种方式报名,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将采用普通考试方式报名。

      按照我校有关文件规定,博士生招生导师一般每年招收博士生不超过一人,各位考生报考时请谨慎选择报考。

四、材料提交

      报名结束后请考生按照招生简章和报名系统附件要求,最迟于13日前将报考纸质材料邮寄至我校(限EMS或顺丰快递)。邮寄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88号,扬州大学研招办,孔老师(收),TEL:0514-87979213。

五、联系方式

      医学院(转化医学院):殷老师 ,0514-87971629

      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林老师,0514-87993859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