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扬州船用电子仪器研究所所2013年研究生招生人数计划

扬州船用电子仪器研究所所 /2014-02-05

 

扬州船用电子仪器研究所所2013年研究生招生计划

研究生招生 单位名称及代码 专业代码、名称及研究方向 招生人数 专业要求
招生单位名称:扬州船用电子仪器研究所单位代码:86223 专业代码:081002专业名称: 信号与信息处理研究方向:01信号处理及应用 硕士4人(只接收免推和生和调剂生) 物理数学电子通信计算机控制电子工程信息处理
硕士招收条件: 1、取得相应学位、学历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只接收免推和调剂硕士研究生)。2、所学专业符合当年拟招研究生专业培养方向的具体要求。3、身体条件符合我所行业特点、科研实际的要求。(在资格审查阶段将对报考考生说明)。4、思想政治表现合格。
 
相关话题/招生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