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陈振娇

/2021-04-03

姓 名:陈振娇 职 称:讲师 学 历:博士生研究方向:20 世纪英语文学
主讲课程:大学英语科研成果:
公开发表的论文:
(1)论澳大利亚《公报》的性别取向,《外国文学评论》,2014 年第 1 期。
(2)论文学刊物在亨利?劳森经典形成中的作用,《国外文学》,2013 年第 3 期。
(3)新“挪亚方舟”的故事,《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学报》,2012 年第 2 期。
(4)解读《翻译》中的三种"认知暴力",《戏剧(中央戏剧学院学报)》, 2012 年第 1期。
(5)澳大利亚文学批评家:多萝西?格林, 《安徽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2 年第 3 期。
(6)儿童视角·自传?隐喻,《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2012 年第 6 期。
(7)福尼斯的女权主义戏剧创作策略,《苏州教育学院学报》,2008 年第 1 期
(8)传统有力的反抗者——解构福克纳小说《献给爱米丽的一朵玫瑰花》,《淮阴工学院学报》,2004 年第 2 期
主持的项目:
(1) 澳大利亚外交与外贸部“澳中理事会 2011-2012 年度竞争项目资助”。
(2) 2011 年度苏州大学研究生卓越人才培养计划。
(3) 2011 年苏州科技学院校级科研基金项目。
(4) 2012 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
(5) 2013 年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