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赵计梅

/2021-04-03


姓 名:赵计梅 职 称:副教授 学 历: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应用语言学;英语教学法
主讲课程:高级英语;英语写作;实用英语写作科研成果:
论文:
1.从会话含义理论看《傲慢与偏见》中人物对话的反讽特色
2.日常禁忌话题在英汉语中的语用差异
3.2010 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校正与改错题调查报告 项目:
1.2009 年 “研究生英语分层教学”项目
2.2009 年 “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网络辅助研究生英语自主学习模块构建研究》
3.2010 年《高级英语》课程建设
4.2011 年 “基于认知视角的英汉语名词+名词复合结构对比研究”
5.2012 年 “基于综合应用能力发展的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研究”获奖荣誉:
指导英语 0711 的袁无暇同学在 2010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 B 类一等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