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学生喜获2018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一等奖_苏州科技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3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提高我省自主创新能力,江苏省发改委将开展2016年第二批省级工程中心和省级工程实验室的组织申报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按附件《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16年第二批省级工程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要求

申报材料正反面打印,所有表格用Excel格式,申报光盘上用记号笔注明申报项目名称。

二、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一式两份请于9月10日上午报送至科研产业部(行政楼3107室),电子档发至sro@mail.usts.edu.cn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产业部,电话:68097107。

科研产业部

2016-8-12

附件: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16年第二批省级工程中心和工程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相关话题/工程 申报 科研 实验室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