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报考专业现在汽车交通工程学院与汽车研究院分开招生车辆工程后考

本站小编 江苏大学/2022-10-23

提问问题: 报考专业问题

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提问人: 18***10

时间: 2022-09-24 16:40

提问内容: 我想请问现在汽车交通工程学院与汽车研究院分开招生车辆工程后,考生初试报考时就要进行选择确定吗?然后请问这两个学院同样的车辆工程专硕复试划线会不同吗?

回复内容: 2023考研,汽车交通工程学院与汽车研究院各自独立招生,初试报考时就要进行选择确定,复试划线在教育部划定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下简称《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基础上,结合生源情况、招生计划、学科专业特点和复试考核工作需要等,自主精准划定报考本单位招生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分数线须相同)。

相关话题/汽车 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