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07年江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更新)

江南大学 /2007-09-12

1 、 4 月 20 日 复试考生到各学院报到,具体看各学院复试通知安排。

2 、 报到时 需带准考证、学历证书原件 及复印件和身份证等相关材料。

( 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 ,毕业证书入学时交验 )

笔试时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考场。

3 、 学生签“报考研究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4、 4 月 21 日 上午 8 : 00 — 8 : 10 英语听力考试前调试耳机,

8 : 10 — 8 : 30 听力考试(需自备2B铅笔),

8 : 40 — 11 : 40 专业课考试,

5 、 22 日上午 7 : 00 - 8 : 00 空腹验血。

其他体检时间为 4 月 22 - 23 日上午,具体安排按照学院通知。

6 、面试,同等学历加试的时间由各学院自定

其他具体安排请参看各学院网站

复试确认系统已停,没有确认的考试请和院系直接联系!

系统提交信息后即为考生认可复试通知,不再发送书面复试通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