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南大学机构设置联系

江南大学 /2007-09-12

领导结构
研究生部主任、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顾正彪、教授、博导 
研究生部副主任、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陆剑雄副研究员
研究生部副主任、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平雪良、教授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办公室(0510-85910533,85913650)

  工作人员:张海峰 黄琦

  1、在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领导下,负责全校学科建设的规划、调研、指导及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全校国家重点学科、省重点学科、校重点学科的申报、建设和管理工作。
3、在校“211工程”建设领导小组领导下,负责全校“211工程”建设的规划、发展工作。
4、协调“211工程”各子项目的规划和建设,统筹“211工程”建设的立项、中期检查、验收及日常管理。
5、学位授权点增列申报、建设和管理。
6、协助科技处做好重点实验室、各类工程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招生办公室(0510-85913639,传真0510-85913637)

  工作人员:姚文生 刘冠华 彭新建

  1、负责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2、编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目录。
3、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和信访接待工作。
4、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考试、阅卷、录取工作。
5、签订计划外委托培养、自筹经费研究生培养合同。


培养与学位办公室(0510-85913655、85913656)

  工作人员:程芳 钱沁瑛 万理
1、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报到注册、学籍及成绩管理,培养管理、培养质量的监控。
2、制定、修改研究生培养管理规章制度,修改、完善培养计划和培养方案。

3、组织研究生课程的建设和教学改革。
4、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结业、肄业等管理工作及证书的发放。
5、博士、硕士学位申请的管理及学位证书的发放。
6、博士、硕士生指导教师的遴选、审核和管理工作。
 
专业学位办公室(0510-85919213)

 工作人员:景玉美 刘清华

1、  负责非学历教育招生命题、考试、阅卷、成绩登录、录取等组织工作。

2、  负责非学历教育报到注册、学籍及成绩管理,培养管理、培养质量的监控。

3、  负责非学历教育申请学位的资格审核、学位授予工作、学位证书的发放工作。

4、  制定、修改非学历教育研究生培养管理规章制度,修改、完善培养计划和培养方案。

5、  专业学位招生计划的申报工作。

 

研究生部综合办公室(0510-85913652、85913651)

工作人员:刘振山 何武 王侃茹

1、办公室行政事务,文秘工作,研究生部经费管理、档案整理;
2、成绩证明、学习证明、毕业证明、介绍信、出国出境审核等各种证明材料及公函;
3、研究生部计算机网络的建设、运行、维护、更新,研究生部网站的建设管理、信息发布;
4、研究生教育综合信息汇总上报,以及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