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苏州纳米所2013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复试时间安排

苏州纳米所 /2014-02-03

 我所2013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复试时间安排已确定。考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请按以下时间安排参加初试、复试和体检。

  一、报到

  时间:3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地点:苏州纳米所主楼A426房间。

  办理以下事项:

  1. 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领取《准考证》。

  2. 原提交的报名材料中成绩单为复印件的考生报到时请补交成绩单原件或补交其他尚未提交的材料。

   3.应届硕士毕业生交验学生证原件(需注册),非应届硕士毕业生交验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

 

  二、初试

    业务课一考试时间:3月22日上午8:30—11:30;

    业务课二考试时间:3月22日下午14:00—17:00;

    外国语考试时间: 3月23日上午8:30—11:30;

    考试地点:苏州纳米所教育楼二楼报告厅。

 

  三、复试

    全部考生均需参加(含报考生物物理学专业的考生)

    时间:3月25日全天

    说明:复试以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基础知识、专业素质和能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思想状况、外语听说能力等。

 

  四、体检

    全部考生均需参加(含报考生物物理学专业的考生)

    时间:3月26日上午;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体检中心(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茜路58号)

    说明:不参加体检者取消录取资格。

 

  五、特别说明

    1. 报考我所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和物理化学专业的考生在苏州纳米所参加初试、体检及复试;

      报考生物物理学专业的考生在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参加初试,具体安排请关注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的相关通知。

    2. 我所不办理返程订票业务。

    3.考生自行安排住宿,苏州纳米所附近步行五分钟左右处有鲜橙广场、附近还有文星广场和文汇广场均有旅店可住。

    4. 考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参加考试。

    5. 考生自备铅笔、橡皮、钢笔、无存储和编程功能的计算器等考试用具。

    苏州纳米所地址: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若水路398号。

    乘车路线:苏州火车站或苏州汽车北站乘快线2号或178路公交车至“西交大站”换乘146路或128路公交车在“中科院纳米所站”下车即到。

    电 话:0512-62872676

    E-mail:rzhang2010@sinano.ac.cn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