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0级硕士推免生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19

登陆“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系统”(账号:证件号码,密码:出生年月日),按照要求完成以下工作:

一、填写《现实表现情况表》

点击“打印现实表现表”,下载《现实表现情况表》并由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填写签章并密封(本校跨院系录取和外校推免生均须提供)。按照现实表下方的地址于6月15日前通过EMS寄到拟录取院系。

二、确认联系方式

点击“考生通讯地址修改”,认真核对本人手机号和通信地址(将用于接收录取通知书,必须确保本人能收到,预计7月寄发),如有错误请立即修改。

三、填写档案邮寄信息

    将《现实表现情况表》下方的邮寄信息上报给本科学校,用于毕业后寄发档案。

四、下载调档函

    通过“拟录取查询系统”(预计6月初开放)下载打印调档函提交给本科学校。

五、其他说明

      1.体检统一在入学后进行。

      2.户口、党(团)组织关系须凭录取通知书进行办理。

3.户口迁移地址必须填写:江苏省南京市东南大学。

4. 党组织关系,应由本科学校党委组织部转至拟录取院系党委(院系党组织名称特殊的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党委;体育系党总支;生命科学研究院直属党支部);

省外考生如需开具介绍信,则

  介绍信抬头:江苏省委教育工委;

  组织关系去向: 拟录取院系党委

 团组织关系由本科学校团委直接转至东南大学团委。

  

点击登陆: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系统

附:东南大学院系档案接收信息.xls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