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南大学举办“春到九龙”大型体育竞赛暨第十四届风筝节活动_东南大学

东南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2








4月27日下午,东南大学“春到九龙”大型体育竞赛暨第十四届风筝节活动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宣布开赛,体育系、学生处、校团委及承办与参赛院系的负责人、师生代表等数百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体育系、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及学生会承办。来自全校23个院系的代表队参加了放风筝、踢毽子、跳绳、壮志凌云、火速传递等项目的比赛,现场师生还参与了手绘风筝等各种趣味游戏。大家放飞风筝,尽情感受九龙湖别样的春天。最终,土木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勇夺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数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数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风筝节自2005年开始举办,是我校特色群众体育比赛之一,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影响万余名学生,产生了广泛影响。(文:张钒 图:张凯亮)




(责任编辑:胡强审核:江雪华)

相关话题/经济管理学院 数学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工程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