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招收Branco Weiss博士后的通知

东南大学 /2014-12-07

 位同学: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创立于1855年,是瑞士第一所联邦大学,教研领域涵盖建筑、工程学、数学、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诞生了众多“诺贝尔奖”获得者,是世界最著名的理工大学之一。BrancoWeiss博士后奖学金是为了资助世界各地优秀的青年学者而设立的奖学金。该奖学金由ETH已故校友、瑞士企业家BrancoWeiss博士捐赠,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负责奖学金捐赠的具体实施,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近期发来通知,该校现面向全球招收BrancoWeiss博士后,录取人员将由BrancoWeiss博士后奖学金资助

 具体信息及要求请参见网站www.society-in-science.org。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115日。请有兴趣的同学及时申请。

 

  研究生院

  2014121

相关话题/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