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人创新项目)_紫金山天文台

紫金山天文台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开始了。请各研究团组、观测基地、实验室等精心组织,积极申报,按照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7年度江 苏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苏科成发[2017]85号文件)、(苏工办〔2017〕45号)(见附件或访问 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70410/092149150.html)要求, 做好材料准备工作。此次申报推荐方式分单位推荐和专家推荐两种,其中单位推荐方式省总工会获得推荐指标10项(工人创新项目)。

一、推荐要求:

  1、推荐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省科学技术奖工人创新项目的必须是生产一线工人。

  7、申报省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必须同步填写《江苏省科技成果登记表》,由各推荐单位汇总后(只需电子版)与奖励推荐项目同时报送。

  二、台内安排如下:

  1、预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5月22日,需提供报奖成果名称、完成人名单、摘要信息。如需要,科技处将组织遴选。

  2、电子和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17年5月29日。

附件:1、关于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人创新项目)

科技处

2017年5月17日

相关话题/推荐 申报 创新 工作 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