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辛苦了~连着几天都在注讨论区的 其实的别人都已经过了 就参考

本站小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10-23

提问问题: 老师辛苦了~

学院: 民航学院

提问人: 15***71

时间: 2020-04-30 11:02

提问内容: 连着好几天都在关注讨论区的问题 其实我想问的别人都已经问过了 我就参考别人答案就可以了 不再额外增加老师工作量对比其他学校的回答,老师的回答真是太良心了,一定要说一句 老师辛苦了,谢谢老师。其实无论采取等额还是差额复试都是一种复试方式,存在即合理,每种方式都有他的优缺点,我们相信学校会根据自己的生源情况进行选择。但是昨天看到某一位倡导等额复试的同学的言论真的觉得有点过分!什么叫做“低分的同学要想录取只能作弊,何不搏一把?”我不知道这位同学说这句话是什么心态,但是我想说先做人再做事,这位同学这样说未免也太不尊重人了吧。不知道是不是如果你是低分,你就要考作弊这种方式搏一把呢?反正我是不会,我相信大多数同学也不会。其实事实是那些采取等额复试的学校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今年生源不足才采取等额复试的,咱们看问题还是要全面,不要揪着凤毛麟角就觉得别人都这样这样了,我们为什么不这样。相信学校。最后,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提前祝你节日快乐啊~如果今天最后确定能出了,或者确定需要等到五一之后才能出线了,希望老师通过回答某一个问题的方式告诉我们。

回复内容: 我希望今天出,我还没走
相关话题/复试 民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