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理学院举行专业负责人聘任仪式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3-02

11月4日,理学院在院楼519报告厅举行了新一期的专业负责人的聘任仪式。理学院三个专业中,“信息与计算科学”与“应用物理学”两个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应用统计学正在积极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三位拟聘专业负责人以及各团队骨干教师代表、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聘任仪式,副院长李晋斌主持聘任仪式。

在现场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见证下,三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与院长王春武签署了聘书。学院正式聘任王正盛为“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杨雁南为“应用物理学”专业负责人、蒋辉为“应用统计学”专业负责人。



三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专业的现有基础、面临问题、未来规划分别做了简要发言,三位负责人均表示不辜负学院的厚望,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目标导向,为卓越理科人才培养添砖加瓦,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春武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本源,专业建设是学校的根基,是学校教学的基本建设,是办学的核心要素。希望三位老师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团结、讲奉献,充分发挥专业负责人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领军作用。王春武强调,各系要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处理好系、教研室主任与专业负责人的关系,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及管理工作,合力推进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要以新一轮聘任专业负责人为契机,推进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他进一步针对不同专业,对相关工作重点提出不同要求:“信息与计算科学”与“应用物理学”两个专业的工作重点是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迎接一流专业建设点评估;“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工作重点是迎接2023年新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

聘任仪式结束后,各专业负责人还就专业教材建设等相关工作做了专题研讨。
相关话题/统计学 计算科学 工作 应用物理学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