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2012年硕士复试方案

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 /2014-01-14

 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方案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育部教学[2006]4号文件)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所将对初试成绩达到一定要求的考生进行复试,方案如下:
  一、复试目的:
  复试是对经过初试达到一定条件的拟录取考生进行的复查性考试,包括业务素质、体检和思想品德考核, 全面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二、参加复试人员:
  第一志愿报考我所《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总分达到310分且单科成绩达到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参加复试。 符合我所《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调剂要求的考生,我所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参加复试。
  三、参加复试考生的资格审查:
  考生在复试时应提交如下材料:
  1.准考证;
  2.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3.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4.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应届生须带学生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5.考生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非应届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
  6.反映考生英语和计算机水平的成绩证书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论文、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8.《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复试政审表》(此表在我所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下载);注:亦可采用本校相应的政审表格
  9. 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内容包括本人的专业学习情况、学术背景、在所报考专业领域的研究工作经历、个人学术研究兴趣,以及攻读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计划、研究生毕业后的就业目标等)(此表在我所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下载)。
  四、复试时间:2012年4月10日~2012年4月12日
  五、复试内容:
  1、体检;
  2、笔试(专业课三:《数字电路》,满分150分,考试时间为3小时);
  3、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 满分50分;
  4、综合面试 满分100分。
  六、录取方法:
  根据考生的初试成绩、复试成绩,同时结合考生在高校期间学习成绩、科研活动、工作业绩以及思想品德表现,最终确定拟录取名单。
  具有以下行为的考生将不予以录取:
  1.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在初试或复试中有严重违纪、舞弊情况;
  2.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或体检结果为“不合格”者;
  3.复试成绩中单科不及格者;
  4.考生提供相关材料严重失实者。
  注:因今年国家分数线下达时间与我所复试时间间隔较短,《复试通知书》不能及时到达考生手中,故请参加复试的考生自行下载并打印《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复试通知书》。
  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归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室。
    
  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室
  二O一二年四月一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