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政治学院2011考研成绩3月2日15时可查

南京政治学院 /2011-02-28

南京政治学院2011年硕士生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江苏省和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有关查分和查卷事宜通告如下:

  1.成绩查询

  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通知要求,3月2日下午15:00开始,江苏省内考生可以拨打电信16883851查询成绩,省内外考生也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军网用户可登录我院研究生处网页查询,或在“http://26.24.240.100/fscx/”查询。

  我院研招办不接受考生成绩查询,请勿电扰。我院复试一般在四月下旬举行,地方入伍考生由于名额有限、竞争激烈,鼓励达线但总分不够理想的地方考生尽早联系调剂到其他高校。

  报考我院上海分院考生成绩由上海市统一公布,考生届时可拨打(021)16862519查询成绩。

  2.申请查卷工作

  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经过严格的判分、核分、登分、复核、抽样检查、比对分析等环节。教育部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考生如对评卷结果确有异议,可在省级招办规定的时间内,向招生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查同意后,省级招办及招生单位组织专门人员认真复查(有没漏判,有没漏加分,有没加错分,有没登错分)。逾期不再受理。

  对考试成绩确有疑义、确需复核试卷的考生,可申请查卷,必须于3月8日上午11时前(逾期不再受理)向我院研招办提交本人的书面查卷申请(申请表格见附件),亦可将书面申请传真到我院研招办(025-80815271)。我院将汇总整理,报省教育考试院统一查卷。考生可于3月10日后拨打025-80815271查询核分结果。

  附件:南京政治学院2011年硕士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南京政治学院研招办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