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部分专业方向接收调剂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8

根据《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部分专业方向接收调剂公告》和《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办法》,经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自愿申请,在符合条件的考生中,各招生方向按照1:1.2差额比例,现将进入调剂复试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我校将于2019年4月12日对符合调剂复试条件的考生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请及时关注,于2019年4月13日上午10:00前确认。

 

  

附件: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部分专业方向进入调剂复试名单.pdf

相关话题/南京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