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报考2018年南京艺术学院博士研究生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17

一、网上报名

1、时间及网址

20183500:00------39800-22:00

http://222.187.120.13:9000/请务必阅读完本通知后再点击进入,并选择“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度博士第1次报名”报名阶段!

2、为进一步配合上级主管部门研发的博士招生管理平台,建议大家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ChromeFirefox(优选)SafariIE8.0+。如果使用360、搜狗、傲游等国产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一般都在地址栏末尾有一个闪电图标。

3、请在规定的时间内从博士网报系统中打印的有《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专家推荐书》【《政治审查表》、《准考证》、《体检表》暂不需打印

4请考生网报前准备好所获得的所有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近期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格式:JPGBMP均可,宽大于150像素、高大于200像素,宽高比为3:4),并务必在网报最后的信息核对页面仔细核对报名表各项信息,一旦确认进入打印页面,数据将被锁定无法修改,只可查询、打印报名信息。

5、请填报系统后对填写的所报考导师、学院、专业、研究方向、考试科目代码及名称反复核对,无误后在打印出来的《登记表》最后一页确认签字。网报后会生成供打印的报考登记表、专家推荐信,打印后请勿修改或涂改登记表上如有个别字段没有打印完全系纸幅所限,不影响数据完整性。

二、现场确认

1、请现场提交材料的考生按照以下时间到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312—1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已获硕士学位人员

314(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应届硕士毕业生、同等学力考生

地点:南京艺术学院行政楼二楼217室(靠近南京艺术学院南门)

2、所有提交的考生材料请用按以下顺序(同招生简章第四项报名方式中(二)提交材料部分)用档案袋整理好:

1)登记表

2)专家推荐书

3-①已获硕士学位的人员须提交: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硕士学位论文、发表的论文复印件

3-②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交:应届硕士毕业生的证明、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发表的论文复印件

3-③同等学力者需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本科课程学习成绩单、发表的论文复印件

4)照片

档案袋上用黑色马克笔写上报名号后四位、姓名、报考导师

3、初试报考费120元(自备零钱)

三、函报

函报汇款方式只接受邮政汇款,接收汇款人姓名地址详见招生简章。

关于各类证书、学术成果原件,函报者只需邮寄复印件。

函报者以收到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办理。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