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举行2018年“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_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2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 5月4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办2018年“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陈涤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副校长黄桂成与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青年师生代表等四百余人出席表彰大会。



“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现场



黄桂成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伊始,由黄桂成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 “十佳班级”“十佳班长”的决定》。与会校领导分别为“五四”评比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和2017年度获得省级及以上体育文艺类、实践志愿类、组织建设类奖项的团体、个人颁奖。







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第一临床医学院栾剑威同学、药学院刘圣金老师发言

获奖青年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栾剑威同学与教师代表药学院刘圣金老师依次上台与在场的青年们分享他们的青春故事与青春感悟。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朗诵《五四精神永放光芒》。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朗诵中,我们共同追忆、传承“五四”精神,重温峥嵘岁月。



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朗诵《五四精神永放光芒》



校党委书记陈涤平讲话

最后,陈涤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在场的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就学习党的十九大和总书记五月二日在北京大学对青年提出的要求,向全校广大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跟党走,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始终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二是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三要善于开拓,争当先锋,成就“奋斗的青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国家“双一流”和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征程上,青春飞扬、风华正茂的南中医青年,必将更加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报效祖国!


相关话题/大学生 书记 药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 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