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会_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2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精神,进一步推进全校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新媒体平台规范化管理,做到分工明确、层层落实、责任到位、措施有力,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11月17日,我校召开了二级学院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会。校党委陈涤平书记,张策华副书记,夏有兵副书记、副校长,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策华副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策华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夏有兵副书记就进一步落实全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了部署。宣传部王珏部长对《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新媒体建设责任书》及相关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校党委陈涤平书记与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现场签署了《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张策华副书记与各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署了《新媒体建设责任书》。



校党委夏有兵副书记布置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

陈涤平书记在讲话中就各学院下一步深入推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做到责任明确到人,任务细化到项,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扎实“落地”。各学院党组织要在校党委指导下,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统筹协调本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扎扎实实贯彻落实责任制的各个环节和要求,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进行“再分解”,确保学院成为维护主流意识形态的坚强阵地。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院领导班子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担当。各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坚持“全校一盘棋”,形成全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合力。各学院要从全局出发,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自觉抓好本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履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种资源,形成全校上下互通、左右联动、齐心协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强劲动力,实现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全天候全领域覆盖。陈书记指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意识形态工作。各学院要在校党委的指导下,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各项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落实在加快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实际行动中,让党中央放心,让师生医护员工满意,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创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新征程。


相关话题/工作 宣传 书记 十九大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