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集中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_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2

3月28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南京邮电大学校长杨震教授应邀做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及学生代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约28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梦印主持。





杨震在报告中向与会师生重点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概况、会议重要意义和主要成果、习主席重要讲话、选举和报告审议结果、宪法修改、监察法、机构改革、中央领导到江苏代表团的情况,特别就《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等进行了阐释,还展示了人大会议的花絮图片。



杨震的报告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数据详实,全面展示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台前幕后,必将对我校师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起到很好的辅导作用。




杨震是第十、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16年来,他认真履行全国人大代表的职责,围绕信息通信行业和技术的发展、百姓关注的教育热点问题和民生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撰写提交了多份议案,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信息通信行业的进步积极参政议政,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杨震同志不仅履行了人大代表的各项职责,向大会提交了适当提高硕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标准的建议,还围绕“双一流”建设、5G技术的发展与影响、个人信息安全保护、保护长江水环境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受到多家中央媒体的报道。





付梦印就学校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部署,提出要做到“三个结合”,要求全校师生将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个人素质和专业化水平结合起来,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把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变为现实,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相关话题/两会 信息 技术 校长 南京邮电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