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杰出校友、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会见多个国际组织领导人_南京邮电大学

南京邮电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2

近日,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我校杰出校友、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名誉院长赵厚麟教授会见多个国际组织领导人。

  5月4日,赵厚麟在伦敦会见联合国妇女组织(UN WOMEN)总干事、新任国际卫生组织(WHO)总干事等联合国同事。5月3日,赵厚麟在伦敦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干事拉加德女士和新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总干事。5月2日,赵厚麟在伦敦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我国外交部原副部长刘振民,新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英国外交部长鲍里斯。
















5月4日,赵厚麟在伦敦会见联合国同事


5月3日,赵厚麟在伦敦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干事拉加德女士

5月3日,赵厚麟在伦敦会见新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总干事


5月2日,赵厚麟在伦敦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我国外交部原副部长刘振民


5月2日,赵厚麟在伦敦会见新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


5月2日,赵厚麟在伦敦会见英国外交部长鲍里斯












































相关话题/组织 英国 国际 通信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