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邮电大学导师介绍 高翔简介

南京邮电大学 /2007-07-15

  性别:

  技术职称:

副教授

  学历与学位:

硕士

  所在部门:

自动化学院

  是否博导:

  行政职务:

副院长

  学科代码:

080402

  从事专业: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个人简介 

  高翔,女,1990年本科毕业于东南大学自动化系;1993年毕业于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系。现为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副教授。
近年来,主要从事虚拟仪器及网络化测控技术、通信网络检测、通信协议一致性测试技术、网络传感器与传感器网络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完成多项科研项目;发表论文十余篇,获省部级奖两次。

研究方向 

1 虚拟仪器及网络化测控技术
  本研究方向(1)研究在广域网中使用虚拟仪器技术,实现对信号的分布式测量和网络远程控制。(2)利用现代测控技术结合计算智能、网络技术,研究网络化测控在通信网监测监控中的应用
2 形式化方法在通信系统中的应用
  利用形式化方法研究通信协议实现、通信协议一致性测试、通信网络接口测试等方面的有关问题。
3 网络传感器与传感器网络
  传感器网络综合了传感器技术、嵌入式计算技术、分布式信息处理技术和无线通信技术,能够协作地实时监测、感知和采集各种环境或监测对象的信息,并对其进行处理,传送到这些信息的用户。本方向研究(1)传感器网络的通信协议,包括物理层、数据链路层、网络层等协议;(2)传感器网络的支撑技术包括定位机制、时间同步、网络安全(3)网络传感器的开发和实现。

联系方式 

Email:gaox@njupt.edu.cn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