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邮电大学导师介绍 王勇简介

南京邮电大学 /2007-07-15

  性别:

  技术职称:

副教授

  学历与学位:

博士

  所在部门:

自动化学院

  是否博导:

  行政职务:

实验中心主任

  学科代码:

080402

  从事专业: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个人简介 

  王勇,男,1961年生,上海人,南京邮电学院自动化学院副教授。从事"测控技术与仪器"领域教学与科研工作。承担并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数项,主要研究领域有:1、虚拟仪器(VXI);2、测量与控制技术;3、各类通信网监测、监控与管理

研究方向 

(一)《虚拟仪器及网络化测控技术》虚拟仪器技术就是用计算机实现对仪器硬件功能的灵活定义和扩展;并可利用网络技术,为原先不具备网络功能的仪器增加网络方面的功能(如远程测量与控制等),以克服传统的测控方法的局限性。本研究方向研究在广域网中使用虚拟仪器技术,实现对信号的分布式测量和网络远程控制。
(二)《协议一致性测试》一致性测试主要用于判别协议实现是否与所对应的协议标准相一致,是协议测试的基础。本方向利用形式化工具,开展包括协议形式化描述技术、验证技术、测试技术、实现技术等方面的研究。

联系方式 

办公室:025-85866510
Email:wangyong@njupt.edu.cn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