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邮电大学导师介绍 杨振华简介

南京邮电大学 /2007-07-15

  性别:

  技术职称:

副教授

  学历与学位:

博士

  所在部门:

数理学院

  是否博导:

  行政职务:

  学科代码:

070104

  从事专业:

应用数学

个人简介 

江苏南通人,1994年南京大学数学系数学专业硕士,2003年南京大学数学系计算数学专业博士。
主要从事最优化方法的理论及其应用研究,在《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目前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黑箱条件下隐式变分不等式的求解及LQP预测校正方法》,(项目号10571083)。

研究方向 

  《应用非线性分析与动力系统》 研究非线性分析与优化、动力系统、软计算和其它智能计算的理论和应用,特别是在现代通信、信号与信息处理等方面的应用是本方向的研究特色。目前的研究主要以科研项目为核心,侧重在非线性理论、非线性优化、动力系统、软计算方法、模式识别、人工智能、智能建模技术以及在移动通信、信息隐藏、盲信号处理、智能信号处理等方面的应用。

联系方式 

Email:yzhchina@yeah.net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