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邮电大学导师介绍 余武简介

南京邮电大学 /2007-07-15

  性别:

  技术职称:

教授

  学历与学位:

大学本科、理学学士

  所在部门:

传媒技术学院

  是否博导:

  行政职务:

  学科代码:

040110

  从事专业:

教育信息技术

个人简介 

  1982年1月大学本科毕业,研究生课程班结业,1983年在高校从事电化教学工作, 2005年入选省级"十五"高校(百名)学术拔尖人才,2006年被选为全国第二届教育技术先进工作者。曾任省级电教协会常务理事,省高校电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省高校摄影协会理事,高校系和计算机电教中心副主任。现在为南京邮电大学传媒技术学院教授,南京邮电大学教材建设委员会委员。
长期从事教育技术学基本理论与实践、教师教育信息化与数字艺术教育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国内较早进行微格教学理论与实践的探索,较早开设《电化教育学》和《信息时代的学习》等课程;主持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6项。先后主编过《电化教育》、《教育技术---信息时代教与学》和《教育技术》等书籍,在国家重点期刊、国家级期刊和省级期刊上发表专题学术论文30余篇,还曾编著《家庭摄像》等书,摄影作品曾在国家、省、市比赛中入选和获奖。并入编《中国摄影家词典》。

研究方向 

1、教育信息技术的理论与实践
  本研究方向通过教育信息技术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构建基于数字化环境的教学新模式,培养具备创新精神与能力的人才。
2、数字媒体技术传播与应用
  本研究方向以网络技术为平台的新媒体传播技术,包括影视技艺、网站的设计与建设、动画、多媒体教育等。

联系方式 

办公室:025-83535060
Email:yuwu169@163.com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