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炮兵学院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介绍

南京炮兵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4-02-05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炮兵学院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介绍
2012-07-12


  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于2004年6月组建,主要由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原工程兵学院、原学员旅与原人文与管理学院军事教育系合并而成。

  学院承担全校军事基础理论教学与军事技能训练,全校“学历教育合训”学员管理和教育,军队基层管理、工程兵相关学科专业的初级指挥生长干部和研究生培养,以及相关领域科学研究任务。

  学院机关设训练部、政治部、院务部;下设军事基础教育系、军队基层工作系、渡河指挥系、野战工程系,五个学员大队,一个教勤队。

  学院现有教授、副教授70余人,讲师50余人。有博士6人,硕士60余人,有4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人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10人被评为全军优秀教师。





相关话题/南京炮兵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炮兵学院导弹学院介绍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炮兵学院导弹学院介绍 2012-07-12   导弹学院组建于1958年,1978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重点高等院校,1986年取得硕士学位授 ...
    南京炮兵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