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农业大学2019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公示及体检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09

各位考生:

现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请考生于2019年3月21日上午12:00前登陆系统(点此进入)确认复试科目,逾期未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卫岗校区考生确认复试科目后,下载打印体检表,并于3月23日08:00后扫描体检表右上方二维码预约体检时间(3月24日下午13:00—3月26日全天),预约成功后,请按时至南京农业大学校医院参加体检,请合理安排时间,避免与学院面试时间冲突。工学院和渔业学院考生体检事宜请遵照本学院安排。

体检项目为:内科、外科、血压、化验、主检。体检无须空腹,测量血压需在化验采血前进行,主检为最后一项,其他项目不分先后。请在体检过程中保持良好的秩序,请勿大声喧哗,勿拥挤。

体检楼层分布:一楼:缴费

              二楼:内科、外科、血压

              四楼:化验、主检(交表处)

体检个人所需物品:一寸照片一张;人民币20.00元;身份证。

特别提醒:1、预约系统用户名:身份证号,初始密码:yjs201903tj。若网上预约系统无法预约,研招办将统一另行安排。

相关话题/南京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