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2010年硕士生调剂信息

南京农业大学 /2010-05-08

2010年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学术型研究生招生

最新调剂信息

  一、学院简介

  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是由南京农业大学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合作举办的学院,座落在风景秀丽、经济发达的江苏无锡太湖之滨。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是国家级重点研究所, “八五”期间被农业部评为“全国农业科研综合实力百强研究所”,2002年11月,经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和中编办确定,成为进入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点研究所。

  无锡渔业学院的研究生导师均为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杰出的学科带头人,课题经费十分充裕,研究领域和学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报考无锡渔业学院的研究生将享受国家及学校规定的各类津贴、奖学金以及在研期间的研究辅助岗位相关补贴,另外学院还设有“国联”等企业硕(博)奖学金;学院科学研究条件优良,研究生外出学术交流机会多,在研究生科研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培养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学院的科学研究在国内外有广泛影响,与国内的相关业务单位联系紧密,历届研究生就业形势好,全部就业于国家机关、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和渔业系统企业或相关企业,部分毕业生到欧、美等国家进一步深造。学院与国际上多所著名院校和研究所有着良好的合作研究和交流,国际学术交流频繁,学院还受中国政府和联合国粮农组织的委托,从1978年开始就大量招收外国留学生,每年有大批来自不同国家的学员在学院接受培训和学习,学院还接收国外知名大学研究所的访问学者和博士后来院工作,学术气氛浓厚,是研究生求学深造的良好场所。

  二、调剂专业及要求

  1、调剂专业:水产养殖专业和水生生物学专业。

  2、调剂要求:①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地区相关学科复试线;②拟调剂专业须同报考专业属于同一大学科门类;③统考科目须相同、专业课要相近。调入专业初试科目设有数学的,考生初试科目中须有数学。

  三、调剂程序

  1、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凭本人网报时的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填写调剂信息。

  2、我院将于48小时内确定并通过该系统回复是否接收到校复试,考生应于48小时内,重新登录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到我院参加复试。

  三、调剂截止时间及咨询方式

  1、4月8日中午12点整

  2、咨询方式:

  电    话:0510-85555112  蒋老师

  电子信箱:jianggz@ffrc.cn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